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5563
拋弃你的橘皮组织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3日 奇摩网
     女生最容易胖的部位在下半身,尤其是大腿、臀部处,产生凹凸不平的橘皮组织,不但会影响外观,更重要的是会阻碍体内水份的循环,是造成下半身水肿的一大元凶,长期更是影响曲线的重要因素。

    橘皮的形成原因大致上可分为:

    一.荷尔蒙影响:因为青春期或怀孕荷尔蒙的影响,而导致雌激素增加,产生水分滞留于体内的问题。

    二.脂肪细胞变多:先天性肥胖或后天性肥胖使脂肪细胞变多、变大,推挤到真皮层导致细胞间的空隙变小,严重者甚至会挤压微血管,相对的循环代谢就越来越差了。

    而以上两种原因会导致水分及代谢物滞留在脂肪层,外表出现纤维化凹凸不平症状,这样的状况会影响下半身的循环,甚至会产生静脉曲张的问题。

    要解决橘皮现象,可以从三方面着手:

    1.饮食控制:减少皮下脂肪细胞的体积

    2.运动:促进真皮层弹性纤维的再生、增加肌肤的弹性

    3.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增加体内水分排除

    如果橘皮已经和你相处多时,建议你可以使用专业的产品,提供体内足够的养气,更有助于体内橘皮的改善呢。每天多爱你身体一分,身体会在你想要的部分回馈给你!,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