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恋爱时节 > 信息
编号:10355613
恋爱:真情假意判断法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3日
     姑娘最喜欢听的三个字大概是心上人口中吐出的“我爱你”。小伙子知道这一点,于是经常用这一招来获取芳心。作为姑娘,请不要为如此甜言蜜语所陶醉,这里有“真情假意”的区别,怎样来判断呢?这并不复杂,那就是:看她说的“我爱你”是被你“逼”出来的?被你“诱发”所致的?或是经他“深长考虑”而说的?若是后者,男人说话才会可靠。

    女人常怨:“男人说话不算话” 。

    男人被“逼”而说的话,超过了他的能力范围,所以本来不能算话的自然“不算话”,女人要认清这一点。

    美女在抱,半透明的灯光,她的发香,她的吐气如兰,她电流似的体温,他和她并肩而坐,她的头向他的肩上靠过来,她的手挨着他的手,这时候的“孔雀”而不“开屏”者能有几人?于是,他的脸挨上去,她也“附耳上来”,他只要不是哑巴,一定会轻轻的说一声“我爱你”。--------这是“诱发式”的。

    “诱发”既毕,两人走出情人咖啡馆,他一想,钱在那里呀?!用什么结婚呀?没有钞票用一张嘴去爱她吗?这样的“我爱你”当然不能算话了。

    你可以适当地考验他,但要注意方法和程度,请各位小姐动动脑筋设个小陷阱.,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