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0668
家犬护主难倒医护人员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4日 搜狐生活
     主人酒后摔倒受伤,急救人员前来救助,而受伤者养的狗却不让急救人员靠近,这可难坏了急救人员。

    据邯郸市曲周县110巡警中队黄瑞林介绍,10月26日晚上9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县城南开街某路段有一男子躺在地上,被自行车压着,满身是血。110巡警赶到现场后,医院的急救人员也同时到达。可让急救人员为难的是,该男子身边有一条狗汪汪直叫,让人难以靠近。为了及时把人救走,巡警们用馒头、肉等食品也无法将狗引开,电警棍发出的火花也没把狗吓跑。救人要紧,有关人员只好用两辆汽车将狗挤在中间,从窗口用绳子将狗一圈一圈地捆起来后拖走。

    经了解,该受伤男子现已被救醒,系曲周县城关镇东关村人,因喝酒过量导致酒精中毒,后骑自行车摔伤。(千龙新闻 关山 新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