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5888
读懂三大王保养品牌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5日 《精品购物指南风格周刊》
    

     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霜 Moisture Surge

    综合评价

    倩碧在较年轻女性中很有号召力,在她们注重的保湿功能方面做得很到位。这款水嫩保湿霜富含芦荟活性水成份,这是一种活性水和芦荟的复合成份,被誉为"比水更湿润的水",它是离子化的水,能与肌肤中等离子氨基酸结合,换言之,它更容易为肌肤细胞所接受和保留,并能帮助重整肌肤防御水分流失的屏障。独特的瞬间输送系统,能将维他命E、海藻糖等滋润和保湿成分输送到肌肤深处,让肌肤持久解渴,并可减少因干燥引起的细纹,具有抗氧化及抗刺激的功效。

    美容专家建议

, 百拇医药     护肤看似复杂,但在美白、抗皱、防晒、抗敏等等护肤功课中,实际上最重要、最基本的就是保湿,这是专家和很多明星一致的看法。所以一瓶无油配方、质地轻盈舒适、真正适合你的保湿霜是决不可缺少的,然后可再针对肌肤问题选择其他功能性护肤品。

    高手支招

    曾经用Moisture Surge做保湿补救舒缓日晒后的肌肤,冰镇后使用更舒爽。上飞机前涂一层作为水分面膜效果也不错。办公室空调使肌肤紧绷或需要补妆时,也可以涂上少许(它可以用于化妆后的皮肤)。还有一个小秘密,可以将粉底与Moisture Surge拌在一起上妆,不仅有效缓解干燥,更能营造通透自然的妆容。

    市场价:450元/50mk

     娇兰 Guerkain特效水合弹力还原精华 FSuper Aqua Serum
, 百拇医药
    综合评价

    这是一款具有高效保湿、赋活细胞和紧实肌肤的精华素,它的高效能水合复合配方能恢复肌肤完美的保湿功能,其酵母精华、抗弹力酶因子和特效缩氨酸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强效补水使肌肤柔滑。总体功效在于恢复肌肤弹性,紧实肌肤,减少细纹。

    美容专家建议

    以香水起家的娇兰一向具有尊贵、典雅的气质,它的护肤品非常适合成熟肌肤使用,精华素则更是成熟女士必备的护肤品。

    高手支招

    它的质地是稍稠的白色乳液,触感润而不腻,可以早晚单独使用也可以在基础护理前使用。

    市场价:30毫升/980元、50毫升/1480元

     SK-II护肤精华露 Faciak Treatment Essence
, 百拇医药
    综合评价

    SK-II护肤精华露就是我们说的神仙水,含有90.7%的天然活细胞酵母精华Pitera,这种成分比较接近人体肤质,能渗入真皮层,刺激皮肤细胞再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维持角质层内水分的平衡,改善粗糙现象,还可以镇定日晒、冻伤所引起的皮肤红热、暗沉、斑点、皱纹,防止肌肤过敏。

    美容专家建议

    SK-II的产品品类大概是所有护肤品中最少的一个,它的分类比较精准,最大特点是所有产品都含有Pitera。护肤精华露诞生在1980年,是SK-II在亚洲、欧洲卖的最好的产品之一。它可以与任何品牌的护肤品搭配使用,洗脸后先用化妆水调理,再以化妆棉沾取适量,先擦拭再拍打于整个脸部及颈部。保存神仙水不能放置在高温及阳光直接照射处,使用后盖子要拧紧--因为是天然材料制成,对灰尘、细菌比较敏感。夏天气温较高时,要将神仙水放置于冰箱冷藏室内,但不可以冷冻。

    高手支招

    它的触感很柔滑,极易被肌肤吸收,而且不含酒精、香料及色素,有一种天然酵母的味道。如果家里有其他的护肤品,搭配神仙水使用,效果会更好。它的功效比较全面,对于毛孔粗大、细纹、暗沉等,都有不错的改善。

    市场价:560元/75mk,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