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5903
2003秋冬彩妆抢鲜快报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5日 VOGUE杂志台湾版
    

    强烈的对比、色调的层叠,2003年的秋冬妆彩,没有绝对的规则,大胆、鲜明、奢华,穿越过去与未来、东西方的融合,在模糊的灰色地带,犹如身处异国的街头旅人,从容而随性,在眼波流转间,散发出猫样般的迷媚,任性奔驰在城市边缘,诠释着秋冬彩妆狂野的迷蒙情绪。

    在整体妆容上,今年秋冬非常强调眼部妆彩,Dior首当其冲地推出了「完全眼妆」的概念,透过眼线与眼影的勾勒,展现色系上强烈的对比;Chanel则让时光回归到50-60年代,将眼影强调在冷艳与炫丽之间,创造出抢眼夺目的对比色彩。

    此外,雅诗兰黛的「璀璨新眸」以鲜明动感来取代以往的烟熏媚眼;shu uemura则透过Cristuax「晶透凝光」的冷色系概念,展现清澈细致的眼部神采;Lancome的「Urban Eve」更是带来了强烈的冷冽气息,将狂野烟熏的眼妆,在冬夜里更加迷蒙;总而言之,掌握眼妆,秋冬将是妳大放异彩的时刻!,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