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5930
38度的睫毛膏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5日 北方网
     2003年秋冬的彩妆趋势,就是要运用眼妆,创造深邃迷人的双眼,而睫毛膏的搭配使用绝对是重点!在充满奢华氛围的彩妆下,受到复古潮的影响,各家品牌纷纷推出如洋娃娃般浓密闪亮的睫毛,让你成为性感娇俏的Chic Girl!在睫毛膏的选择上,快干、耐水、耐汗,不易晕染,能长时间保持卷翘是基本要素;毛刷选择上,依个人的需求而有所不同,例如,波浪型的毛刷可将纤细的睫毛从根部攫取,以增加浓密和卷曲度;而三角椎状型的毛刷在刷饰睫毛时,则有让睫毛膏充分附着在睫毛上的功能,就算重复刷也不易纠结;另外,螺旋式的毛刷,轻轻一刷,就可将睫毛呈现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十分好用。其实,选择睫毛膏,首要考虑的是自身睫毛的浓密程度,然后再依照平时习惯的上妆色彩而挑选可相互搭配的睫毛膏色系,这样,在整体妆容上从眼影、睫毛到腮红、口红等等才有一致性;无论如何,今年秋冬,善用睫毛膏吧,亮丽的眼妆,让你尽情复刻出60年代的甜美俏丽!

    GUERLAIN流金纤长塑形睫毛膏

    特殊的柔梳刷毛科技,可以轻柔梳开每一根睫毛,波浪状的排列设计,让你在刷睫毛的时候再也不必担心结块的困扰!

    LANCOME魔幻炫色睫毛膏

    独特高科技焕彩配方,内含专利胶膜,质地较一般睫毛膏丝滑均匀;独特的闪亮因子怎么照都耀眼,最神奇的是它能用温水(38度C)洗净,不晕染妳的肌肤!

    ANNA SUI魔幻定妆睫毛膏

    此款睫毛膏能强化睫毛妆效所需的浓长、卷翘感,高度防水成分能保护每一根娇脆的睫毛,轻盈的质地,让再上妆的睫毛色彩更加持久亮眼。

    AYURA俏睫亮眼睫毛膏

    符合东方女性眼形的独特,15度角刷头设计,纤细的刷头轻轻一刷,能加强眼尾与下睫毛等一般睫毛膏难刷到的部位,具增长与浓密效果。

    SHISEDO活颜悦色-密绒睫毛膏

    创造睫毛丰盈效果,让每根睫毛看起来更丰厚、更浓密,配合滑顺配方,即使重复多层次刷饰也不纠结。

    HR造型浓密防水睫毛膏

    添加了四种超防水成分,就像在睫毛上覆盖一层防水膜,即使游泳戏水也绝不晕染,创造水漾动人妆效,可以轻松维持一整天不晕染的脱妆!,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