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5947
情场三十六计 1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5日
     第一计 瞒天过海

    周末,你的朋友邀请你去歌舞厅消遣,一直玩到后半夜才回来。你的女朋友开始兴师问罪,对你不依不饶。如果你“做贼心虚”,那就只能多给她一些甜言蜜语:”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时时刻刻陪伴在你的身旁!”

    第二计 围魏救赵

    你未来的岳父死活不同意你和他女儿谈恋爱,还不让她和你见面。你可以通过朋友从医院搞来一张早孕的化验单,填上你女友的名字,通过你未来的岳母传话给你未来的岳父:在梁山伯和祝英台的悲剧上演之前,小蝴蝶将提前面世!

    第三计 借刀杀人

    你貌似真诚地问你的情敌:“我真不明白,和我女朋友最要好的那个女孩同样也很漂亮,你为什么不去追求她呢?”如果你的情敌实话实说,你就用事先准备好的微型录音机把他的话录下来,然后放录音给那个女孩听。

    第四计 以逸待劳

    你的情敌家里有点赃钱,正在演讲台上向大家推销“有钱就有一切”的歪理邪说。等他口干舌燥的时候,你可以突然发问:“照这样说,你的一切都是用金钱买来的吧?!”

    第五计 趁火打劫

    女朋友生病了,你应该在第一时间出现在她的面前,带她去医院看医生,在床前无微不至地照顾她,给她讲笑话,逗她开心。等她病好了,相信你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个长长的热吻。

    第六计 声东击西

    如果你想追求心仪已久的女孩,你可以假装对她说你想追求另外一个女孩子,请她给你参谋一下。如果她对你有意,就会告诉你应该怎样追求。你就按她说的做,你们竟不知不觉地走到一起了。

    第七计 无中生有

    你和你要追求的女孩认识以后,你可以对她说你已经名草有主了。随着感情的发展,时机逐渐成熟,你就对她讲你和过去的她已经分手了,幸运的是,你终于遇到了可以共度一生的知音--那就是她。

    第八计 暗渡陈仓

    看到你和女友天天手拉手出双入对,有人写匿名信向班主任告状。为了辟谣,你当着班主任和同学的面故意吵了一架,并扬言要和她分手。晚上,你和女友的关系又前进了一大步,不过这次只有你和女友知道。

    第九计 隔岸观火

    如果有两个女孩同时向你示爱,你可以分别告诉她们,你最喜欢野蛮女友,希望她们比试一下,最后出其不意地选择最温柔的女孩做你的女朋友。

    第十计 笑里藏刀

    你向情敌发出求和信号:“如果你同意支付我为女友所花的费用,我可以考虑把她让给你,因为我觉得另一个女孩更适合我”。拿到他的钱后,你就给女友出示证据:“他想用钱来收买我对你的感情,简直是痴心妄想!”,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