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5950
情场三十六计 4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5日
     第二十九计 树上开花

    虽然你是个穷光蛋,但你人穷志不短,学习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靠自己出众的才华赢得了女友的芳心。等到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你才知道你未来的岳父是个大款,而且他慷慨赠给你一百万元,支持你干一番大事业。你果然不负重望,奋斗几年,居然成了大大款。

    第三十计 反客为主

    你岳母寡居多年,而且只有一个女儿。结婚后,你盛情难却,只好搬进岳母家去住。等你站稳脚根,干脆把你鳏居多年的父亲也接了过来,并撮合你岳母和你父亲梅开二度。

    第三十一计 美人计

    了解到你的情敌是个色狼,你将计就计,从舞厅里请了一个年轻漂亮的三陪小姐,让她充分施展自己的本领将你的情敌勾引到手。你的女朋友终于明白他的品味是如此低下,从此一看见他就呕吐不止。

    第三十二计 空城计

    你本来已经囊中羞涩,又不好意思对女友说。女友让你请她吃饭,你拍拍胸脯,故作镇静地说:“这次稿费比较高,我想过几天请你到即将开业的大富豪酒店吃龙虾。在小店里吃饭,实在有损你的身份!”结果化险为夷。过几天你再让她从侧面了解到:去酒店点龙虾是“现代四大傻”之一。

    第三十三计 反间计

    三八节快要到了,你的情敌派间谍到你宿舍刺探情报,你了解你的女友喜爱书法,就挥毫写了一张“三八快乐”的横幅。你的情敌如法炮制,不惜重金请一个三流书法家写了同样的横幅,并且署上自己的名字,在三八节那天送进你女友的宿舍,结果却遭到一顿合力的痛打。因为你赠送的是“三八节快乐”的横幅,所以不仅赢得女友的赞许,而且还受到了同室女生们的热情款待。

    第三十四计 苦肉计

    由于你曾经和许多女孩谈过恋爱,你的漂亮女友一直对你的感情表示怀疑,迟迟也不表白自己的心意。为了证明你对女朋友的真情,你绞尽脑汁,请画家朋友把她的名字“纹”在了你的身上,结果她大受感动,准备与你厮守终生。

    第三十五计 连环计

    你的情敌酗酒成性,每喝必醉,而且酒后失态,见人就打,见人就骂。你从家里头偷出你父亲的两瓶好酒,送给学校里的酒林高手,就说你的情敌对他很不服气,让他给你的情敌下战书,结果你的情敌被灌醉,然后你带你的女友去参观他酒后无德的丑态。你的女友深受教育,觉得还是你好。

    第三十六计 走为上计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你觉得和她性格不太合适,你可以给她写封信告别:""你对我的爱,我会永远铭记在心里。因为我要去远方寻找希望的绿洲,但又不想让你和我一起受苦,所以我想以后你就做我的干妹妹,好吗?”,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