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6125
“同性恋群落”深夜疯狂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9日
     这几天的晚上,记者均前往报料所称的酒吧“观察”。该酒吧外面的招牌,是一个运用意识流手法做的人体模糊图,让人看得似懂非懂,吧名“****”格外醒目。穿过一楼正在装修的某休闲中心,刚到楼梯口就听到震耳欲聋的音乐。二楼的酒吧门口,浓烟扑面袭来。

    走进半圆形的吧厅,记者才发现酒吧里的侍者全是年龄大约在15-17岁之间的年轻人。记者借口“等朋友”找了一个角落坐下。现场约100多个人,有戴着眼镜模样像大中学生的;有衣着整齐、温文尔雅的;也有着奇装异服的稚气小青年,戴着彩色眼镜特别酷的“另类”。其中,青年男子占绝大多数,年轻女孩不到10个。男扮女装的主持人挺着“乳峰”,穿着高开的旗袍,随后主持人的“谈性说爱”节目开讲,大多数内容是关于“性内容”方面的。

    记者旁边刚好坐着一对小伙子,记者问其中一个偏瘦些的小伙:“经常来吗?”“差不多吧,你不是这里的常客?”“那当然,我是这儿的常客啦(为了‘套瓷’,记者故意这么说)”在随后的交谈中记者了解到,两青年一个是某合资企业的企划主管小强(化名),一位是本市一事业单位的文员小刚(化名)。两人有同性恋史半年多了。
, 百拇医药
    “就在一年前,我都还不能理解同性恋,不过现在改变了,我已习惯这种生活方式。”23岁的小强和21岁的小刚目前都没有女朋友,谈到是否考虑与异性的婚姻问题,他们显得有些尴尬,小刚说道:“虽然现在不太在意以后的结婚问题,但迟早要面对这个问题,自己不急,家里急。”不过他们看起来还是比较乐观,小强说道:“现在同性恋属于正常的社会现象,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对于现在的生活,我觉得挺好。”

    “你们在一起能产生感情吗?会有真爱吗?”记者问,小刚说:“这是完全可能的,真正的同性恋者是不可能对异性产生性感觉,就像我对女人一样,没有感觉。”

    记者在现场发现,该酒吧100多人中,同性恋者不下20对。相互依偎、触摸、甚至接吻的举动随处可见。尤其表现亢奋的是、具有明显“同性恋”倾向的大多是20岁出头模样的年轻人。当晚11时多,极富煽情的《美人鱼讲故事》将场内气氛带上高潮,记者前面的一对青年相互抚摸彼此的“敏感部位”,而在场喝交杯酒的、搂抱亲昵的年轻小伙子随处可见,现场变成了一场记者看不下去的情景……
, 百拇医药
    到接近次日凌晨的时刻,在发聋振聩的蹦迪中,还有不少的“越轨者”。记者连忙躲进洗手间,两眉清目秀的小伙子同时从一个方便单间里出来,就在镜子前、当着记者的面又开始接吻拥抱……随后,记者和同事赶紧逃离这个叫人恐惧的地狱--里面只是一场梦,梦里有好多好多魔鬼。走在大街上,记者和同事长长地呼出一口气。

    疯狂记录

    * 男扮女装的主持人挺着乳峰,穿着高开的旗袍,宣布“谈性说爱”节目开讲,大多数内容是关于“性内容”方面的。

    * 酒吧内100多人中,同性恋者不下20对,相互依偎、触摸、甚至接吻的举动随处可见。

    * 当晚11时多,极富煽情的《美人鱼讲故事》将场内气氛带上高潮,一对青年相互抚摸彼此的“敏感部位”,而在场喝交杯酒的、搂抱亲昵的年轻小伙子随处可见……

    * 记者连忙躲进洗手间,两眉清目秀的小伙子同时从一个方便单间里出来,就在镜子前、当着记者的面开始接吻拥抱……,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