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6204
金秋健康 好礼曝光 -- 《健康之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9日 康易健康
     《健康之友》2003年秋季巡展

    沐浴着九月澄澈的阳光,经过读者和广告客户的“千呼万唤”,本月初,《健康之友》秋季巡展即将在北京安贞华联拉开帷幕!联合利华、欧莱雅、舒蕾、强生、惠氏-百宫、舒适刀片、爱芬食品、广东活能倾情赞助了本次巡展!

    “巡展”是《健康之友》市场活动的一个传统项目。1999年,《健康之友》率先举办的路演大获成功!迄今为止,《健康之友》已在全国各地举办了路演近20次,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宁……所到之处,无不得到当地读者的热情回应,在当地媒体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本季巡展除了禀承《健康之友》以往巡展的经典项目,新主打的旗帜性口号“丽人健康专家”,让《健康之友》的理念更深入人心。热力舞蹈、好玩游戏、有奖问答、健康测试……连台的好戏让人喘不过气,丰厚的大奖让人捧得“健康礼包”归!本季巡展在媒介资源的运用上,特别注重跟主流网站的合作,新浪健康频道、中华英才网做为合作伙伴,对本季巡展也将有精彩回放!

    需要特别提到的是,《健康之友》同仁们的精诚合作才是本季巡展中最大的亮点!大家都知道《健康之友》市场部的新团队刚刚组建不久,所以这次巡展能够在短短的二十几天内一切就绪,没有了同事的支持和帮助就很难讲了,在这里特别问候大家一声:辛苦了!

    欢迎届时到现场光临指导!在同事们关注的目光下成长,《健康之友》会变得越来越“平衡、知性、活力、关爱”!相信在这个丹桂飘香的季节,《健康之友》的巡展将成为整个秋天一道不可复印的风景!,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