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6206
秋冬焕肤 光采招数 1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9日 VOGUE
    

    一说到秋冬换季的护理,首先我们会比较注意去角质、焕肤与保湿的功能,目的就是希望能将夏日中堆积的老废角质、日晒后增加的老化痕迹,慢慢抹平,同时呢,再为肌肤注入新的泉源,以对抗渐渐干燥的气候所引发的细纹、皱纹。

    的确,每年一到了即将入秋之际,保养品市场便开始因为气候的转变,针对防老、抗皱推陈出新,当然,这也反应着女人心中「永保青春」的期望!其实,对于抗老,始终是每位女性不断追寻的目标,常常,为了让皱纹少一些,脸色青春一些而努力不懈!也确实,皱纹分布的脸孔、暗沉无光的气色,确实会让人顿时变老!因此,女人才会不断精进的期望保养市场中的抗老圣品!

    幸好,科技不负众望!每年如循环接力地不断更新、创新,让抗老防皱的保养新鲜货,再接再厉,提供美丽!今年,市场中更加强许多焕肤亮采的新品,让我们重新意识到,明亮的气色其实也是表现青春的因素。如果,你想一直身为Youth Club的会员,可别忘记享受每年新鲜上柜的抗老保养品!,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