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信息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 非典型性肺炎 > 最新动态
编号:10294724
新加坡发现一例新的非典疑似病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9日 大洋网
     大洋网讯 新加坡8日发现一个新的非典疑似病例。为此,新加坡各个医院目前已经提高了预防等级。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电视频道8日晚报道,这位患者是一名男子,他当天在新加坡总医院进行的非典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目前,患者已经被送往新加坡专门收治非典患者的陈笃生医院隔离观察。与此同时,新加坡总医院受感染的病房已经对探访者关闭。

    如果这个疑似病例最终被确认,这将是自今年5月底以来新加坡发现的第一个非典病例。

    今年3月下旬,新加坡发现首个非典病例,至5月31日被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宣布从非典疫区名单上除名,新加坡共有200多名非典确诊患者,其中33人死亡。(新华社)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