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采风 > 正文
编号:10294985
金陵药业以资本为纽带营造产业优势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0日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000919)日前公布的2003年中期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1402万元,主营业务利润19449万元,每股收益0.23元,呈现出稳健的经营形势。而且,近一年来公司的资本运作十分活跃。近日又从公司传来信息,脉络宁口服液不久前通过了国家绿色认证,为该产品拓展国际市场提供了质量保证。种种迹象表明,公司将告别一个时期以来的沉寂,透露出夯实自身,营造产业优势的新气象。

    公司董事长倪忠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的产业定位将以制药为主业,以中成药的生产和销售为重点,产品经营和资本经营相结合,适度多元化经营,实行低成本扩张,审慎投资高成长行业。产业领域将涉及医药制造和销售;新药研制开发和知识产权转让;药品商业零售网络;商业化医院投资与经营;医药产业基金经营;健康产业等,以此来丰富企业的经营内涵,实现产业提升。

    突破品种单一瓶颈营造新的利润增长

    脉络宁注射液是金陵药业的拳头产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