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295066
号贩子在北京协和医院楼前倒卖专家号酿血案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0日 医业网
     《北京青年报》2003年9月10日:

    昨天下午,解放堃涉嫌故意杀人案在二中院开庭审理。今年3月18日晚上8点左右协和医院门诊楼外发生一起恶性凶杀案件。长期在协和医院倒专家号为生的黑龙江无业人员解放堃用尖刀将在此排队的同乡冷志国刺死。

    被害人是家中独子排了五天队

    被害人冷志国的母亲扶着患有脑出血的老伴,一步一颤地走上附带民事诉讼原告席。两人的眼睛哭得通红。庭审时,母亲张某不时用手抹去自己脸上的泪水,还不忘用手绢替丈夫擦眼泪。激动的张某不得不几次在法庭上服药才能稳定情绪。冷志国是家中独子,父亲患有脑出血,母亲有心脏病,两人都失去劳动能力,冷志国是全家的顶梁柱。出事时,冷志国正在替父亲排队挂号买药。他从大庆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车专程赶到北京协和医院,被杀时已排了五天队。

    28岁的解放堃在协和医院的号贩子中颇有些“名气”,去年8月他就曾因倒卖票证被治安拘留。他戴着沉重的脚镣被法警押上被告席,再也没有当初的跋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