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8629
当我遇到“她”(图)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1日 新浪生活
当我遇到“她”(图)//

     突然也有想要写点东西的欲望,虽然少读了几年书,少喝了点墨水,文笔差了许多,可是也还是想写一点!写的不多,就算随笔吧!

    小的时候就很喜欢狗了,虽然还不太懂事,可是我一直觉得狗很可爱,很乖,所以很想拥有一只自己的狗,总觉得可以和它一起玩,一起睡觉!大概是因为身为独生子女的缘故吧!总觉得家里只有我太寂寞太孤独啊!在我成长的过程里,也有过几只小狗,我把我所拥有过的狗狗都叫一个名字“丁丁”没有原因,就是喜欢!(够直白吧)可是由于***不支持,还有年纪太小没有能力,最终它们都被送人了!每只小狗离开我的时候都是我不在家的时候,回家不见了自己的“伴”,我从不大哭大闹,只是在自己的屋子里默默流泪,大概都要难过许久!慢慢的也就不在去想养狗的事,我不想刚刚建立的感情又要被残酷的分开!当然那时候在当运动员,我更不会有条件养狗,也忙不过来照顾它,更不可能让我妈照顾!

    我终于工作了!自己有能力养活自己!于是就在次产生了养狗的念头,通过朋友我见到我家辛迪~~,我第一次见它,还是它很小的时候,和它的兄弟姐妹们在一起,它不算活泼,可是性格很乖巧,我想因为它很乖,妈妈一定会让我养它的!就这样我决定它以后的生活尤我来照顾!
, 百拇医药
    当我第二次去看它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把它带回了家,到家后***反应在我的意料之内,她显然很生气没有事先和她商量,就把狗带回家.我早做好心里准备,打算好妈妈不要它的话,就当是不要我了,我会带上我的狗狗搬出家,那怕委屈它和我住在宿舍(好在我的宿舍是单身宿舍,只有我一个人住).我从不和长辈吵架,我严肃的告诉妈妈,我会带它,我会管好它,我会养它,如果这样还不可以的话,我就带它走!看的出我说完话以后,妈妈明显不在固执的不让它留下!就这样它成了我们家的一员,它叫"辛迪"(名模辛迪.克劳夫)名字是在我刚刚决定养她的时候就已经想好的了!带它回家的当天辛迪很是不习惯,到了陌生的环境,少了原来熟悉的味道,少了同伴,我想它大概还是有点害怕的!我就入它睡在我旁边,只要它害怕,担心,不安的时候,我就抚摩它,希望它可以安心一点!就这样多了两三天,它开始适应新的环境和新的我!

    辛迪是个很能吃的小家伙,每顿都可以吃下一大碗,我很是担心它会撑坏肚子,可是也不忍心让它饿肚子,对于没有经验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不过好在这个小家伙很顽皮,很好动,竟没一次因为吃过多有什么不是的地方.爸爸(最最支持我养狗的人)都说它不像的个"姑娘"和我一样!呵呵~~~~辛迪很聪明,才4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学会坐下,握手.这真是让我幸喜若狂.庆幸自己养了它.在辛迪的成长过程中大多都是快乐的事,只是有一次让我很担心啊!
, 百拇医药
    好在它还小,又及时发现,现在看来并没有什么影响,那天帮它梳毛的时候发现在屁股上有一快硬东西,一开始没太在意,过几天发现周围也有一点了!,不好啊~~~~~赶紧像懂狗的朋友请教,可是急人的事他们说也没见过这样的病,只是觉得有点像皮肤病,可是症状又不太像!怎么办?我很着急,跑到兽医哪去看,结果我什么也没听懂,就只是带辛迪打了三针,它很乖,就这样静静的让我抱着,让针水流进体内.可是回去几天都还没有好转,我更加着急了,朋友告诉我用我们常用的洗液擦擦试试,结果还是朋友的招比较灵验啊!心里直骂那是什么样的兽医啊!完全骗我们这样没经验的父母嘛!恨死他!鄙视他!哼~~~~~~~~~~

    就是在这样的担心,快乐里辛迪慢慢的长大了,懂事了!越来越乖!妈妈也开始很喜欢它了!我不在家的时候都是由妈妈照顾它的!

    通过朋友的介绍,我来到这样论坛,认识了许多和我一样爱狗的朋友,真高兴认识大家,虽然我不懂狗,不会看他们的好坏,也不算发烧友,可是我和大家一样爱他们.当我开始养辛迪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这辈子都离不开狗了,也许辛迪在过十几年就会离开我,我想我还会在养其他的狗儿,直到我也老了!离开了! (网友投稿:xiaominccc),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