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隆胸
编号:10356331
女模隆胸要点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1日 北京黄寺美容医院
     医生:您好!

    我是一名模特,想行隆胸术,但不知道哪种方法更安全可靠,术后有什么副作用及不良后果?

    亲爱的患者:您好!

    使用假体行隆胸术是传统且安全的术式。自其应用临床以来,方法日臻完善,近几年只是在假体方面的改进。聚丙烯酰胺凝胶注射法起源于乌克兰,因此法简单、快速,故风靡一时。但是,美国FDI以明令禁止使用聚丙烯酰胺凝胶,认为其有游走性,在机体内长期存在,对身体有害。是否有至癌性,尚待定论。我院拒绝使用此方法行隆乳术。但国内一些私人诊所仍在应用。乳房假体的价格视国产、进口及品牌而定。人体细胞再造乳房在未来并非是一种幻想。

    乳房发育完全的女适合做隆胸术。术后并发症有:纤维囊挛缩乳房变硬、位置异位、假体外露、形态不美、血肿、感觉异常、硅胶囊假体破裂、感染、切口瘢痕。

    您是Supermodel,想做此手术出于职业需要。我们也接待过象您一样的求美者。欢迎您来我院就诊!

    张旭东 整形外科硕士,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