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饮酒与健康 > 正文
编号:
10295027
德发现长期少量饮酒对健康亦有害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1日
德国科学家研究发现,每天饮用少量酒精饮品,也对健康有害。
据《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埃朗根心理病学与心理治疗医院的科学家研究发现,人饮酒时体内甲硫氨酸的分解过程会受到干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