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295069
华裔流行病专家在美提出癌症危险度评估指标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1日 医业网
     中新网2003年9月5日讯:美国休斯敦华裔流行病专家吴息风博士,日前在癌症流行病研究领域取得重大进展,提出一种癌症危险度评估指标,在医学领域为华人争光添彩。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以美国德州大学安德森癌症中心流行病系教授吴息风博士为首的研究人员在最新一期癌症权威刊物《美国癌症研究杂志》上发表了题为“端粒功能紊乱:潜在的癌症预测因子”的论文,由于其立论前瞻,方法新颖,结论意义深远而引起广泛关注。

    该期杂志特意为此配发了由哈佛大学端粒研究权威罗纳得狄平候博士(RonaldDepinho)撰写的评论,称该论文为“令人惊诧的研究”。《今日美国报》、路透社、英国电讯、癌症论刊等著名媒体也纷纷特别报道吴博士的这项研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