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分析预测
编号:10295544
保健品市场暗流涌动 “力保健”坚持以产品推市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2日
     保健品市场从来都是风起云涌,要想在中国这个保健品潜力大国持久的立足,不仅需要适当的宣传和推广,更需要把产品真正做好。这是上海大正力保健有限公司东北华北地区营业总监李怀英的看法。

    据李怀英介绍,上海大正力保健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保健饮料“力保健”,分为普通型、中老年型和伊人型,分别具有抗疲劳、调节血脂、免疫调节、改善营养性贫血等功能。

    据了解,“力保健”饮料的主要成分为牛磺酸。据专家介绍,牛磺酸是1827年首先在牛的胆汁中被发现的一种特殊氨基酸,普遍存在于自然界的生物体内。人体中的牛磺酸起着重要的生理作用。一个体重60公斤的人,体内所含的牛磺酸约为60克,占体重的0.1%。人体器官中心脏中的牛磺酸含量最高。牛磺酸能够保护心肌,增强心脏功能。同时,牛磺酸对于肝脏和肠胃都有保护作用,能增强人体的免疫技能,调节脑部的兴奋状态,并有助于修复角膜、保护视网膜的健康、预防白内障。

    李怀英向记者介绍,上海大正力保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8月,主要投资方为日本大正制药株式会社,是全球第二大非处方药生产厂,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坚持低调的宣传推广策略。李怀英认为,中国的保健品市场虽然潜力巨大,却还没有形成有序的竞争环境,主要还是一种以广告为引导的市场,保健品市场鱼龙混杂,产品淘汰率极高,而“力保健”自上市以来一直以产品来向消费者说话,没有做过很大的市场宣传,也取得了不错的业绩,更坚定了公司看好中国市场,坚持把“力保健”市场做大的信心。-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