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295884
号称揭开世界整形史新篇者暗笑“愚蠢”批评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2日 医业网
     《中国新闻周刊》2003年9月8日:

    7月底开始的“美人治(治疗)造(塑造)”计划已进行了一个多月,“试验品”郝璐璐在北京伊美尔健翔医院接受了两次整形手术。尽管最后的全身整形成功尚待时日,但始作俑者伊美尔女子美容机构已赚足眼球。

    8月29日,伊美尔“自产自销”,决定为郝拍广告,让其出任伊美尔形象代言人。这家整形机构严禁记者对郝拍照,一位工作人员说,郝的模样将作为“悬念”保持到全套手术结束,而这还需要至少四个月时间。

    “治造”典型

    伊美尔“美人治造”工程正式对外公布是7月19日。工程分“制造美人”和“挽救美人”两部分,除郝璐璐,伊美尔还“相中”一位刘姓演员,刘此前已做过数次整形手术但告失败,美容不成反毁容,伊美尔将为其进行修复。但人们更关心的还是郝璐璐。

    在半年时间内,郝璐璐将接受割双眼皮、种睫毛、隆鼻、下颌角整形、隆胸、胸部提升、隆臀、嫩肤、脱毛、吸脂等一系列手术,力求“从头到脚、从里至外”全部翻新。据说,该工程“涉及项目之多、手术之复杂,实属国际上罕见,将揭开中国乃至世界整形史上新的一页”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