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0783
动物艺术节“十一”有看头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5日 安徽商报
     本报2003年9月15日讯 (记者王素英)近日,记者从合肥野生动物园获悉,为给“十一”国庆期间不出门的合肥市民增添更多的娱乐空间,10月1日~10月7日,省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将在合肥野生动物园举办首届动物艺术节。

    据介绍,艺术节期间他们不但充分利用野生动物园原有的动物资源,还特地从上海请来颇具盛名的上海野生动物园艺术团,为合肥市民献上精彩的动物表演。

    具体内容有:大象直立、倒立、大坐,大象足球赛、人象拔河;小品:熊象篮球赛;世间上跑得最快的动物———非洲猎豹和人一起表演人豹交谊舞;东北虎和非洲狮表演钻圈、直立行走、滚球和双狮滚筒;狗熊将表演滑冰、跳绳、体操(单双杠、平衡木、吊环)晃板等。另外,海狮、鹦鹉、羚羊、南美羊驼、香猪、猴子、博美犬、贵夫犬等动物也将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表演。(王素英),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