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6590
狼狗闹校园 咬伤4名学生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5日 楚天都市报
     在黄石与鄂州交界处的鄂州花山小学,9日突发惊人一幕:一条狼狗闯进校园,先后窜入3间教室,咬伤4名学生。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黄石二医院,见医护人员正在为两名伤势严重的学生打点滴。

    据护理伤者的鄂州市花山小学五(二)班班主任梅老师介绍,9日下午1时30分许,该校师生正准备上课时,一条狼狗闯进三楼的五(一)班教室,40多名学生吓得乱作一团时,女生李萍、叶景被咬伤。接着,狼狗窜入五(二)和六(一)班,又接连咬伤两名学生。

    该校领导和老师闻讯后,一边急送伤者去医院,一边手持棍棒,将狼狗打出校园。

    据二医院创伤科医生介绍,经诊断,两名学生的腿部分别有3处、4处被狼狗咬伤,经手术治疗后,最少得半个月才能恢复;另两名学生在打过预防针后已离院。

    校方处置妥当 家长心平气和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楚明通讯员罗文权)昨日,记者在采访中欣喜地看到,由于校方处置妥当,受伤学生的家长心平气和。

    据受伤学生的家长介绍,事发后,校方迅速将伤者送至医院救治,垫付了医疗费,还派老师轮流守护。10日至昨日,该校领导多次带着礼品看望受伤学生和家长,并请学生安心养伤,学校将安排时间和老师补课。

    一李姓家长说:“校方的态度如此诚恳,我们也会以诚恳、积极的态度,配合校方妥善处理不幸之事。”

    (特约记者楚明通讯员罗文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