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新药快迅 > 国外药讯
编号:10295932
药物开发的行业外资源到2007年将达60亿美元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5日 中国金药网
     据Kalorama Information一项新研究表明,行业外的药物开发资源功能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它给全球制药业带来近20亿美元收入;合同服务将持续快速发展,预计到2007年可达近60亿美元。

    一篇名为“药物开发的外部资源”报道揭示,通过化学、筛选和靶位鉴定等基础目标鉴定的服务协约在早期研发阶段越来越为人们所接受。此研究表明行业外部的研发费用在以高于业内投资的三倍速度在增长。

    “由技术驱动的生物技术需要较高的投入,大的制药公司需要较低投入、较低风险的候选药,因此更加需要合作。” Karorama编者Steven Heffner指出,“随着所谓个性化药的出现,多种拥有较小市场份额的药物会越来越为人们需求。创新对小规模公司来说更需要从外部获得资源。”,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