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6714
林宝首张专辑《沾沾自喜》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6日
    

    CD介绍:什么是“欧夏蕾”呢?源自日文汉字“洒落”,发音为Osyare,有些日系书籍将其中文音译成“欧夏蕾”,是近期出现的哈日新语汇。最主要的意思,是指时尚、时髦、流行的流行风格,广泛的定义可应用在形容服装造型、化妆技巧、精品设计…等各样流行事物上。只要是有自己的主张,随兴搭配而成的流行个人风格,都可称为“欧夏蕾”,所以人人都可以是“欧夏蕾”喔!!快乐满载的卡哇依减压歌曲! 挥别过往流行歌曲的形式,以简单扼要的歌词铺陈,词意大胆直接切中时下年轻世代的恋爱观。歌曲旋律清新自然,减压零负担的清爽感编曲,巧妙地搭配宝宝独有的神奇咽音唱腔,刻意反覆多次演唱副歌歌词,MV中的宝宝更穿着学生制服快乐的随性起舞,为强调宝宝的活泼跃动感,更安排她跳、跳、跳、跳….连续3小时不休息,超有元气感!!充满泡泡糖氛围的快乐歌曲,易学易唱,让听者在最舒服的情境下聆听,喜悦感满载的“沾沾自喜”,听着、听着就轻飘飘地飞上云端。

    曲目:

    01.沾沾自喜

    02.爱上你

    03.爱无边

    04.秘密海

    05.只有分离2003

    06.终于要离开

    07.Mr DJ

    08.双子

    09.蓝色月光

    10.耳环,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