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17398
万物如宝入药来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6日 星齐论道
     今天来聊一个轻松的话题。中医说的五行相生相克,与易经八卦的道理是相通的。也只有站在道的角度,才能真正认识万物,才能在预测时依据道的规律作出预测。

    比如有一个修道人,静坐时观察到很多妙现象。进入静的境界,与万物相容,这时候老鼠啊等小动物都不怕您了。那么看到老鼠偷鸡蛋,确实是两只共同作案的。公鸡吃蜈蚣,也是有它的办法,一般人只看到公鸡吃蜈蚣时摇头晃脑,我说它是在画符解毒,那么有几人能够相信呢?您以为公鸡不知道蜈蚣有毒吗?小看万物所蕴藏的智慧,您的智慧也可能有局限的。

    那么中医说,病从口入。老公鸡由于经常吃到很多毒物,那么它吃的食物的毒性很可能残留在脑壳上,这时候吃它就可能要让人生病影响身体健康。在三界内,有情生命都是遵从 生老病死的规律的。我们说万物相生相克,公鸡就是蜈蚣的克星,犹如八卦里的官鬼。但您知道怎么养蜈蚣发财吗?您知道修道人怎么喂药鸡吗?

    在地上挖一个尺来深的方形或长方形的坑,分层铺以鸡毛,再以淘米水每天洒一遍,满七天,这时候蜈蚣就生了一大坑。如果您知道古代人发财各有秘术的话,那都是掌握了一定的智慧,而不是盲目的劳动。您力有千斤,但可能一辈子也发不了财。蜈蚣是一种名贵的药材,历来没有几个养蜈蚣的人肯把蜈蚣爱吃什么告诉您,那也不花什么成本。我说现在养蜈蚣的方法是很笨的。
, 百拇医药
    宇宙有三宝天地人,人有三宝精气神。在道人的眼睛里,一切都是宝。什么时候您愿意来听全无子说药的故事呢?


    生死之地颠倒颠


    回风影---规模一大就不好玩了!

    鸡毛一般用过一次,就没有那么多营养了,蜈蚣就不肯再在里头生娃儿了,哈哈!所以每次都得重新挖坑,而且要挖在地上,可以在山坡上到处挖,您是在为农民作贡献松土啊。而且要防止公鸡偷吃啊。再说您搞几次钱以后,马上有人跟着学,您在当地就断了财路。夹蜈蚣要用甲钳,夹住后丢到酒里醉死,再用竹蔑穿起,阴干,您就可以背着药篓到处卖!如果有水田,我告诉您千万别撒农药,让水蛭在田里长起,用猪血撒在田里头,四方水蛭就来赴宴会,这样您就等水蛭多了,把猪血套在网里,一拎就是一大堆水蛭!水蛭有活血化淤的功效,很好卖的。农民不识宝,就看您行不行了。
, 百拇医药
    您是不是上次与我学过玄通简易预测法。如果您是在东北,有白鹤或老鹰的地方,我告诉您独门发财秘法。当然不是叫您去杀生!


    回金鑫:财也不是您一味求它就那么容易得的,人间赚钱的方法都学了,您还可能发不了财.全无子不是在教谁发财啊,真理是千金难买啊.无 贪嗔痴 ,他反而能发财,与道相合,有德自然有财.无德者必损德以得财. 什么时候全无子在行善,他发现自己往往在空谈.阿弥陀佛.


    回妙善----本人在国际股市网开展 赠送药方活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 古医圣华佗、孙思邈的高深妙道。计划在 10月6号早晨8:30--11:30。您现在常人心还很多,我不可能现在同意您来学习。 全无子感叹人间光阴宝贵,年华如流水,将与大家一起讨论人生之未来。凡是愿意来网 上学习者,请向本人邮箱发信,说明真实姓名与年辰,全无子不教无名之辈。

    学习医道很苦啊,尤其要掌握高深的医道是不容易啊。有德者必有福报!一律免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0-1 12:57:37编辑过]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