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信息
编号:10356750
红杏出墙帮丈夫减肥(图)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6日 喜满你
    

    在美国的德维尔市,乔治与妻子莎丽一直恩恩爱爱,但不久前,乔治发现妻子常常晚回家。当他明白是妻子有了外遇时,便采取各种措施跟踪妻子,人也一下子瘦了不少。

    前不久,当他来到法庭要求与妻子离婚时,莎丽却涕泪交加,说出了一番令法官大开眼界的话:“我的确有婚外恋,但我这样做的目的是想拯救乔治的生命。因为乔治体重已严重超标,医生说如果再这样发展下去,他就可能因心脏病和高血压随时面临死亡危险。几年来,我一直试图采取各种措施让他减肥,可无济于事。后来,我从一本杂志上看到一篇文章,说压力、忧愁和烦恼能降低人的食欲,从而使体重下降。于是我决定有意与其他男人接触,希望以此让乔治增加压力、醋意大发,从而达到压力减肥的目的。在我发生外遇后的两个月里,乔治的体重的确下降了近50磅。所以,我的所作所为都是出于爱。”

    对妻子的这一说法,乔治断然予以否认。他说:“其实她并不爱我,一直都骂我是肥猪。她之所以不愿离婚,是因为那个人变卦了。”,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