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46793
左旋C专家Q&a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8日 美康诊所
     Q:左旋C有什么功效?

    A:抗氧化,抗坏血病,促进胶原再生,对抗病毒预防及治疗感冒,帮助人体内铁质的消化等...。

    左旋C的皮肤美容效果

    1)减少黑色素的产生,使皮肤白晰

    2)淡化皱纹,紧实肌肤

    3)还原已生成的黑色素,美白肌肤,淡化斑点

    4)帮助开刀或受伤的伤口愈合并预防伤口黑色素残留

    Q:左旋C可以从食物获得吗?

    A:左旋维他命C对皮肤有很好的消除皱纹,紧实肌肤,淡化黑斑,美白皮肤等功效,但人体吸收维他命C后,只有7%~9%可输送至皮表,美化皮肤;所以美国柏克莱大学研究中心,素有维他命C之父的皮尼尔教授说左旋维他命C擦的比吃的有效!

    Q:左旋C真的能美白肌肤吗?

    A:卫生署公告四项美白成份,限定药用化收品必须含有维他命C磷酸镁复合物,曲酸,维他命C醣甘及熊果素四项成份,否则不得宣称有美白效果。但以上四种成份若浓度过高,会对皮肤造成剌激引发红斑,发痒甚至皮肤灼伤,故使用时不可不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