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2359
铲皮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0日 中药在线
     4、铲皮机一、 作用原理

    CME-超声波铲皮机是近年新开发的清洁类仪器。其作用原理是:一可抑制酪氨酸酶,利用诱导电压将黑色素分解,分解后的黑色素以杂质形式排出;二是它每秒振动28000次的超声波频率,使净化水雾化,让毛孔内的污垢等瞬间乳化再由诱导电压引导至探头而达到杀菌作用。还可以使皮肤活化。(如图示)

    二、主要功能

    迅速消除黑斑、皱纹、青春痘、角质层、毛孔污垢,能显示皮肤光亮洁白。

    三、操作方法

    1、 将电源接上(220V);

    2、 打开开关,用棉签沾少许1号液轻擦面部,半分钟后启动超声波强弱旋钮,调到中间,然后再在铲头上滴上水珠1-2滴,再调节谐动微调旋钮,调至水珠在铲头形成雾化状态。就可以在脸上处理了。

    3、 利用间隔波动对某些敏感性皮肤及不适用作连续波动处理的客人作特别处理。左调为减弱,右调为加强。

    4、 做完杂质铲除护理后,作营养导入,将超声波间歇波调节钮及谐动调钮关掉,再将负极棒放到负极插座孔内,客人手持负极棒,把2号液轻涂于面上,启动极性按制钮,用铲部底部轻按面部,徐徐将营养成分导入肌肤深层。

    四、注意事项

    铲头部分是精密仪器要小心保护;负极插入时要轻;每次用后要酒精消毒然后封存。

    图示1.D-805 铲皮机

    图示2.铲皮机

    

    (中药在线阿明编辑)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