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7127
听唱歌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0日
     嘉宾林宝: 说到吃,我讲到吃就想流口水,讲到吃,我的嗜好就是吃和睡,以前人家叫我小猪。吃的话,只要有地方特色的或者好吃的话,我都很满意。

    嘉宾林宝: 我回去睡了两天,一个星期就恢复了正常。妈妈给我补的最多的是蔬菜,因为我妈妈拿手的就是烧很多的蔬菜,蒸鸽子、鱼和老鸭汤等等。

    嘉宾林宝: 最累的一次就是我们公司所有的人搬到马来西亚,我这次作为马来西亚旅游形象大使,一直马来西亚的形象大使都是杨紫琼小姐,这次马来西亚政府为什么这次让我做台湾地区的代言人,而我是内地的女孩子,就是他们看了我的介绍,听了我的歌,对我有信心,我可以通过马来西亚通过我的MV介绍给全亚洲的年轻人,希望他们对马来西亚产生兴趣去旅游,也是他们的大力支持,所有我们公司的所有人飞到那里,一共拍了十支MV,所以在那里的一个星期里面,短短的七天之内,我拍十支MV、两支广告,还有一个代言,每天只睡两个小时的觉,最后一天,要抢阳光和马来西亚派的警车,很多警车为了拍好我的MV,而且还要封街,还要拍双塔,那天我的脚水肿,大家看我拍得很好,但是我的脚包括人都是肿的,每次导演喊停的时候,我都不是很好,但是我自己不会停,对于信任,更是如此。

    嘉宾林宝: 我短暂的做一个规划,我这两年重心摆在事业上,两点以后在我事业有可能有一点小有成就的时候,那时候如果有感情发生,我不会拒绝,如果没有我不会强求,别的方面还是顺其自然。

    嘉宾林宝: 有,不过现在是单身。因为要做我的男朋友,我觉得他们会很可怜,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觉得爱情就像一棵小树苗,要好好地呵护,不停地灌水,我是把所有的精力放到事业上,我没有把我的精力和时间放到我的感情上面,这样很难再谈感情了,但是我不会可意地拒绝要谈还是不要谈,而是随缘就好,有一份感情的话,我不会让它溜走的。

    嘉宾林宝: 我会跳舞,因为我跳舞训练很多年,我希望给所有我喜欢的歌手做伴舞。

    嘉宾林宝: 我看过美国的一部分大片就是《勇敢的心》,里面的主角梅尔·吉普森我很喜欢。那部片子看了以后我一直在哭,第二天我还要再看。

    嘉宾林宝: 其实我上个月在上海一个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是一个偶像剧就是《玫瑰的故事》的记者见面会,连续剧定我为女主角,讲的是一个女孩子从一个平凡的女孩子,到后来拥有国际的庞大的企业,就是一个很棒的电视剧,电影方面要看公司对我有没有安排。

    嘉宾林宝: 因为我们第一次接触,最直接接触的就是眼睛,我觉得眼睛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所以,我觉得是眼睛。

    主持人: 林宝的眼睛很漂亮,会说话。

    嘉宾林宝: 眼睛。

    主持人: 网友们都说你长得很完美,最喜欢你自己的哪一个部位?

    嘉宾林宝: 在9月15号就可以买到了,希望大家支持宝宝,为了打击盗版,我们定的价位很低,我们只卖18元,对新人来说,这对我们很有压力,希望大家一定支持我。

    主持人: 确实很好听。什么时候可以第一首买到这张专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