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7212
美女大学生自甘堕落(二)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2日 哈尔滨日报
     欲壑难填,萌生敲诈邪念

    2002年初,吴伟租了一套新房,与李文正式同居,而他每月都会回外县去探望妻子和孩子。这期间,李文时常去光顾一些美容院,她想在适当的时候向吴伟摊牌———除非给她兑一家美容院,否则两人关系一刀两断!在李文眼里,年轻漂亮的自己和那个老头儿之间,根本无感情可言,有的只是赤裸裸的“钱”与“色”的交易。

    然而,当李文向吴伟郑重提出自己的要求时,吴伟赶紧找别的话题岔开,这让李文气愤不已。她第二次找到吴伟说:“你说爱我,为什么连这点儿钱都舍不得?”挨不住她的苦苦相逼,吴伟被迫递过一张10万元的借条,无奈地说:“我真的没有钱,只有这笔别人欠我的工程款,你有本事要回来,都归你!”尽管没得到分文,这张借据也让李文如获至宝。然而,当她欣喜地去找人兑现时,却被对方赶了出来,人家差点儿报了警!“这欠条是假的,姓吴的欠我们的钱还没呢!”这次的难堪让李文愤怒到了极点:“我为他付出那么多———青春和肉体,可他却想轻而易举地搪塞我,这不是在耍我吗?我决不能便宜了他!”

    接下来的日子,李文又一连几次和吴伟谈判,然而依然没有得到令自己满意的答复。当最后一次谈崩、吴伟气得拂袖而去时,李文彻底绝望了。“复仇”的火焰愈燃愈烈,一个罪恶的念头在脑海里形成并渐渐明晰起来……

     作茧自缚,贪心女锒铛入狱

    2002年6月9日,李文拨通了吴伟的电话,语气温和地说:“我明天想回黑河看看我妈,她最近身体不好,你今晚能来吗?”“行,我一会儿就去。别生气了啊……”吴伟迫不及待地答应着。

    一番云雨后,当两人相拥着睡得正酣的时候,房门突然被踢开,几个男人气势汹汹地冲了进来,他们把李文推出门外,抓起吴伟一顿暴打:“你强奸我妹妹,走,去派出所!”满脸是血的吴伟吓得浑身直抖,不住哀求着。“私了也行,给我妹妹一笔青春补偿费,10万元,少一分都不行!”几个男人边说边拿出录像带摆在他面前……

    随后,李文和她的“哥哥”开始凭借手中的借条和录像带,肆无忌惮地敲诈勒索:几乎是一天一个电话地催款,甚至派人专门跟踪吴伟的一举一动,折腾得吴伟寝食不安。一个月内,他先后拿出2万多元钱“还债”,但对方却从不肯打收条。精神近乎崩溃的吴伟经不住痛苦的煎熬,于2002年12月末,垂头丧气地走进了公安机关……

    2003年2月18日,李文被检察机关以敲诈勒索罪正式提起公诉。在与欲望这个魔鬼做的这笔交易中,李文无疑赔了个血本无归。然而一切悔之晚矣!等待她的将是漫长的牢狱生涯。 (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