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7222
葡萄的美丽心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2日 自然国度网
     一颗葡萄最珍贵是哪个部分?

    果肉?果皮?

    答案是「葡萄籽」!

    不知那位无聊的科学家把吃剩的「葡萄籽」外皮拿去萃取、分析,竟然发现了三种十分珍贵的成分,令许多想青春永驻的人们雀跃不已!

    这三种成分包括-葡萄多酚(又译做前花青素OPC)、反转醇(Resveratrol)及烁精(Quercetin)。经临床实验证实,这三种成分的协助抗老化作用显著,被化妆品及保养品界视为「防老抗衰」的秘密武器

    这三种天然元素对肌肤可说好处多多:

    一、促进紧致有弹性:

    「葡萄籽」能保护肌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防止其变性,使肌肤紧实、保持弹性。

    二、防止浮肿:

    「葡萄籽」具有抗组织胺的作用,能防止肌肤积水浮肿。

    三、抗氧化、防止色素沉淀:

    肌肤因日晒或环境污染的会产生氧化,「葡萄籽」具优异的抗氧化作用,防止黑色素的生成,能靓白及均匀肤色。

    四、防衰、抗老化:

    外在环境污染及紫外线照射,会加速肌肤老化与死亡,「葡萄籽」具有相当好的抗老化本事。

    Reminding

    购买保养品或健康食品时请先阅读标示,若有葡萄多酚(又译做前花青素OPC)、反转醇(Resveratrol)及烁精(Quercetin)等这三种元素,保养有成,得来全不费功夫!,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