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7244
红葡萄籽10天美肌革命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2日 康母诚信
     红葡萄子对于健康及美容都好,而且具有美白肌肤的效果,深受女士们的喜爱,因此掀起一阵红葡萄子旋风。

    在大学医疗机构研究所等地开始展开调查,发现红葡萄子中所含的多酚天然物质能够预防心脏病、动脉硬化,同时也能够改善发痒的异位性皮肤炎肌肤,使肌肤润泽,具有美白效果。此外,在最新的美国学会报告中,发表的研究结果宣称能够使得50﹪的癌细胞死亡,因此倍受注目。红葡萄籽中的多酚含量非常丰富。

    分析多酚发现它含有儿茶素、檞皮黄酮、寡六苯前花色素(OPC)、丹宁成分等,其中OPC具有去除活性氧的抗氧化作用,能够改善异位性皮肤炎肌肤,使肌肤恢复年轻,是制造白皙、润泽肌肤的有效成分。

    红葡萄酒既然是酒,饮用过多也会有害健康,那么,如果能够从红葡萄籽中取得具有美肌效果的成分,则不善饮酒的人每天持续服用也能够恢复年轻,而且肌肤一定能够白皙、润泽。

    因此,我们和大学医疗机构携手合作,抽出红葡萄籽的有效成分制成颗粒状,也就是「红葡萄籽萃取剂」

    对于美白肌肤以及异位性皮肤炎、斑点、皱纹、黑色素沉淀、松弛、干燥肌和癌症、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等都有卓效。想要治好异位性皮肤炎,想要恢复纹理细致、润泽的肌肤,想要恢复年轻,希望皮肤白皙,不希望出现斑点、皱纹、黑色素沉淀、松弛、干燥肌的人,一定要尝试「红葡萄籽萃取剂」,希望能尽快从长年的烦恼中解放出来。

    . 红葡萄籽萃取剂的惊人效果

    去除异位性皮肤炎肌肤、干燥肌、斑点、皱纹、松弛、黑色素沉淀,从制造美肌到预防癌症,掀起恢复青春的革命。

    ● 红葡萄籽萃取剂能发挥恢复肌肤青春的超群效果

    ● 使肌肤细致、光滑的美白效果

    ● 改善过敏体质的效果

    ● 去除斑点的效果

    ● 改善皱纹、松弛的效果

    ● 使干燥肌变成润泽肌肤的效果,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