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296718
国际女明星生理缺陷大盘点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2日 人民网
     即使是最漂亮的女人,如影视明星、超级模特,也会担心自己的外表,她们会像普通女人那样,抱怨眼睛小、腹部圆凸松驰、皮肤粗糙。

    尽管玛丽莲-梦露这么多年来一直被公认为上世纪最漂亮的女人之一,“性感小猫”碧姬-芭铎也是美女中的佼佼者,但她们离开了化妆品就寸步难行,因为她们不敢将其天然的外表公之于众。这令人难以置信,但却是事实。

    俗话说“眼见为凭”,这句话搬到好莱坞女星身上,可能要大打折扣。在好莱坞整型美容师、化妆师高明巧手下,女星在公开场合个个明艳动人。但不少媒体拍过她们私底下脂粉未施的容貌,不但不怎么美丽,反而大多有点见不得人!人们一说起两大当红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和凯瑟琳-泽塔-琼斯,大多会举起大拇指赞道:“大美人!”然而却鲜有人知道,她们没上妆的模样让人不敢恭维。卡梅隆-迪亚兹靠很厚的粉底遮脸,她的皮肤不佳,脸上肤色不均匀。凯瑟琳-泽塔-琼斯把迈克尔-道格拉斯迷得七荤八素,但她在《将计就计》片场被拍到一张卸妆照片,连五官都不太立体,头发乱得可以,男性影迷看到会大倒胃口大煞风景。
, http://www.100md.com
    莎朗-斯通、凯特-温斯莱特、格温妮丝-帕尔特洛三女星各有风味,性感、冶艳、皮肤质感,特色不同,共同点在于“没有化妆都不能见人”。莎朗-斯通不化妆犹如老婆婆,凯特-温斯莱特是再平凡不过的普通英国金发妇,格温妮丝-帕尔特洛也差不多,两人只有胖瘦之分。

    布兰妮、吉娜-戴维斯、席琳-狄翁等“长腿姐姐”,不化妆也不美,布兰妮是否隆乳已大有争议,没化妆一张脸肥肥肿肿的。吉娜-戴维斯的家居照与“美艳”二字根本搭不上边,戴副大眼镜好像书呆子。

    上了年纪的女星麦当娜、戈尔迪-霍恩、芭芭拉-史翠珊更要大叹岁月无情催人老,麦当娜不化妆一脸“痘痘”,芭芭拉-史翠珊和戈尔迪-霍恩都是深一道浅一道的苍老皱纹,出门前不花长时间好好妆扮一下,根本无法见人。

    其实多美的女星也还是有缺陷的,只是你不知罢了。好莱坞的女星们,在最新服饰的包装下,总是光彩夺目地出现在众人面前,她们展示的形象似乎完美无缺,令人羡慕,也遭人妒忌。然而,通过她们之口,我们才发现,女星们缺陷不少。
, http://www.100md.com
    假如有人听到莎朗-斯通的声音,就会对她的嗓音感到遗憾。有这种缺陷怎么会在《本能》里获得最抢手的角色?“我的身材不合规范,”她说“我手脚很长,双肩宽大,躯干短有点弯。”虽然有这些缺陷,但这位美女从不怕缺少崇拜者。也许是因为从为没有人看见过她刚醒来时的样子。她说自己“从头至脚都是皱纹”。

    在大银幕上使男人疯狂的“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承认:“我太注重外表,经常随便穿上一件衣服就去超级市场购物。我总会遇到某个女人,对我说‘这件衣服不适合你’,多谢她的忠告。我知道这样穿不伦不类。”这种感受,朱莉娅在童年时期就有过。“我不喜欢自己的身材。”无论是时间的推移,还是她的成功,都不能使她排除这种想法。

    “当我开始拍片时,体形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米歇尔-法伊佛说。这使她对其外表缺乏自信。“我的嘴唇是下垂的,鼻子很尖,就像只鸭子。我清楚地记得第一个男孩子看我时的眼神,简直让我难以自信。在学校,他们叫我‘小鸡腿’。直到20岁时,我才甩掉这个绰号。”现在,她终于穿上了裙子,展示其玉腿,以此来掩饰体形的缺陷。“我脱下衣服时总感到不自在。”
, http://www.100md.com
    金-贝辛格坦言:“我的手很宽,一点也不秀气。而且手指头之间挨得太近。我也不喜欢自己又大又厚的的嘴唇。”桑德拉-布洛克也抱怨自己的手太大了。

    杰米-李-蒂柯斯认为:“我的踝关节部太粗,因此,我穿高跟鞋的次数不多。”

    坎迪丝-伯根嫌自己的胸部太平。基尔斯蒂-阿利道出心声:“我唯一的愿望就是想成为一个金发碧眼、胸部诱人、个头不高的女人。”希瑟-洛克利尔直言不讳:“我腿太细了,膝盖太可怕了,我得用脚边走路,才能显示出腿是直的。”

    简-西摩尔把自己贬得更淋漓尽致:“我的眼睛很怪,一只是棕色的,一只是绿色的。我的笑容很难看。鼻子宛如一个滑雪场。”哈莉-贝里毫无顾忌地讲:“埃迪-墨菲称我为‘先生’,因为我的上唇边长了一圈髭毛。”

    T型舞台上的靓丽名模们对于我们这些普通人来说,仿佛是从天上来到人间的女神,其神秘气息引得无数女孩为之竞折腰。但是,让人惊奇的是,她们中的许多人也有缺陷,不是牙齿不齐就是头发纤细……你只有在噩梦中才能想象,这些名噪一时的女人早晨醒来是什么模样。
, 百拇医药
    35岁的琳达-伊万杰利斯塔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可她恨死了自己那典型的意大利长鼻和薄唇。只是由于对医院的恐惧,才使她没有修正这些缺陷。在17年的职业模特生涯里,琳达不只一次从救护车上直接抬到手术台。有两次她险些死去,直到现在身上还留有2处伤疤。她很久没有穿泳装照相了,连平常穿袒胸露背装时也不敢让人拍照。尽管如此,琳达小姐的魅力不减,人们不仅不计较她的伤疤,还原谅了她的重下颌和粗腰身。时装设计师为这位超级名模设计服装,摄影师借助灯光来掩饰她的粗腰。

    34岁的辛迪-克劳馥能成为超级名模,真有点让人莫明其妙。她宽阔的身子骨、胖的趋势,不对称的大耳朵,既稀疏又欠表情的眉毛,还有那颗痣……辛迪说:“我跟别的女人一样有同样的问题。有时我会觉得自己肥胖,变得丑陋,令人讨厌。我笑起来总是歪着嘴,我的身材也不像人们看到的那样苗条。皮肤没什么特别,眼睛的颜色也是最普通的咖啡色。”摄影师之所以愿意跟辛迪一起工作,只是因为她酷似过早死于艾滋病的70年代的超级名模吉娅-卡拉吉。多少年了,美发师不断往她脸上梳理刘海和碎发,这不仅掩饰了她颗“可怕的”痣,还突出了她的个性。
, 百拇医药
    29岁的英国黑人名模纳奥米-坎贝尔极受欢迎。只可惜,她的脚掌不争气,这是长期跳芭蕾的结果。但由于她拥有一双长长的迷人玉腿,才没有人去注意她的不足。坎贝尔身上还有一处不能容忍的缺陷--上嘴唇有伤疤,有时即使化妆也难以掩饰。她对自己“天生的”一头卷发也高兴不起来,因此已有10年在观众面前一直戴假发:不是欧式直发,就是像印第安女人那样的一米长的黑辫子。

    从14年前克劳迪娅-希弗出现在国际T型台上起,在观众心目中她就是最迷人最性感的女模特。但对时装模特界的专业人士来说,则是另一回事了。希弗那跳跃的步伐至今还是有些人讽刺的话柄。希弗的悲剧还有:稀疏纤细的头发,也不是天生的金发女郎,遇到重要的拍摄或演出,她得靠假发挽救发型。当然,即使这样,浓密的假发还是无法掩饰她的窄眉弓、小眼睛、扁鼻子和过长的上嘴唇。

    32岁的克里斯蒂-特林顿以前对同行的刻薄议论很敏感:什么由于身体超重2公斤就不参加时装表演啦!更可怕的是,你想想,她每天要照镜子看看肚子是不是又凸了,鼻尖是不是又方了,那是什么感觉啊?!

    德国超级名模娜嘉-奥尔曼腿长得惊人--115公分!但问题是她180公分的个头,配上如此长的下肢,并不美观,短上身小脑袋同大长腿形成鲜明对比。除了极不相称的体形外,她这个雅利安女人,皮肤对阳光非常敏感,所以晒太阳是绝对禁止的。还有,色彩并不鲜艳的头发和因长年吃素面显得憔悴干枯的皮肤,娜嘉还能算世界上最惹人动心的超级名模吗?

    30岁的卡拉-布鲁尼靠戴弹性纤维填料的胸罩来弥补扁胸。

    有瑕亦美玉。虽然女星们有这样那样的生理缺陷,但她们不因此苦恼,而是追求理想,努力奋斗,终于功成名就,成了生活和事业中的强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