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 月饼与健康
编号:10297828
燕窝+冰皮东海堂推出极品月饼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12日 金羊网
     今年东海堂中秋月饼不但上市早,而且在品种、款式等方面有更大的创新。当中既有历久不衰的广式传统月饼,如配以三款不同特色月饼的六福金装月(包含双黄白莲蓉、双黄黄莲蓉、金华火腿月)、七星伴月等来照顾念旧的中老年朋友;又为追求时尚潮流的新一代提供全新品种,如燕窝冰皮、冰皮月中月、迷你冰皮等。

    去年盛极一时的“冰皮”月饼家族,今年中秋又有新成员隆重登场———东海堂的全新特色噱头产品燕窝冰皮月饼!

    用燕窝做月饼馅料不算什么新鲜事,但用冰皮作为月饼皮的燕窝月饼就实在刁钻过瘾了!口感清爽、清淡的东海堂燕窝冰皮月饼,冰皮不经烘烤,毫不油腻,冰皮颜色也一改传统的金黄而呈高贵的白色。细看一个个月饼,晶莹剔透精美趣致,隐约显出里面入口香软的绿豆蓉,再伴有令人垂涎的燕窝,从里到外都彰显出东海堂燕窝冰皮的与众不同,让人一入口犹如聆听一首令人心旷神怡的交响乐,一口接一口欲罢不能!

    最近天气炎热,人们备受热浪的冲击,皮肤难免会变差。燕窝一直被视为滋补养颜的佳品,不寒不燥,低脂低卡路里,懂得爱惜自己的你,怎能不对东海堂的极品燕窝冰皮月饼情有独钟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