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7400
外食技巧助瘦身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4日 中国健美操网
     常在外面用餐的你,特别是上班族,中餐一定是在外头食用,是否担心身材以不复从前般的苗条,令你心中难免担心。若特别是又未嫁娶的你,会不会担心肥胖令自己看起来很老,毫无精神呢?那么你想不想知道外食的重点?

    若你的餐点上有着生菜沙拉,请问你都如何食用呢?加一大堆的沙拉酱吗?这可是会令你增加体重的,请加柠檬汁或醋,不要用沙拉酱来调味,若你也不喜欢醋等调味,吃原味更好!

    在你吃点心或喝咖啡及喝茶时,你加了多少的奶精及糖包?一般说来说一个奶球有30卡,一包糖有16卡,所以你若通通加入的话,就多摄取了50卡的热量,所以,尽量只加其中一种,或是都不加入,若你在外有食用甜点,请你喝茶来减少糖份的吸收,或者是吃水果,也是可以阻止糖份的吸收,因为有纤维质!

    若你在外食用肉类时,请把皮去掉,因为含最多的油脂,就是在那一层皮上面。还有对于有勾芡及糖醋类的东西,你可以在一旁准备一碗开水,把油先过滤,或是准备餐巾纸,把油吸掉。这样都可以令你减少油份的摄取,还有浓汤少喝,尽量喝清汤。

    若在生活中常实行,会帮你减掉不少的体重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