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7443
CoCo的修形体验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4日 body
     对于自己的身材,Coco很客气的说,没有什么满意或不满意,就是努力让自己保持健康有活力,显得容光焕发,站在舞台上能散发出自己个人的魅力,让观众更喜欢自己,这是Coco对自己的要求。

     饮食习惯调整+适当运动计划

    大家还记得那时刚进演艺圈的Coco吗?圆圆的脸蛋,身材的曲线也没有那么明显。就是在下定决心减肥之后,有计划的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每天DIY做运动或上健身房,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减下约10公斤的体重。减肥其实就是这样,没有什么快速的快捷方式,需要的是长久习惯的养成与维持,Coco就是这样本着魔羯座一步一脚印的精神,磨练出自己魔鬼般窈窕的好身材喔!

     掌握自己的体重

    确实掌握自己的体重,是维持身材的第一守则。Coco现在就是以维持45公斤的体重为目标喔!有时候因为某些节日或场合,可能会吃比较多的东西,或是自己某些日子偷懒没做运动,体重就有偷偷上升的可能。所以每天都要量体重,清煨己体重的变化,如果有小幅上升的趋势,就要赶紧注意啦!千万不要等到别人说你变胖了才恍然大悟~就太晚啰!

     跳掉一身卡路里!

    每回出唱片专辑都有精采舞蹈的Coco推荐,“跳舞”也是粉有效的减肥法,尤其是可以动到全身的热舞!当你放松心情,配合上快节奏的音乐,双手双脚恣意挥动伸展时所消耗的热量,也颇可观喔!所以~有事没事去跳个舞,不仅让心情愉快又可以消耗卡路里!喜欢跳舞的你一定要试试看!,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