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7550
许下不老的愿望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5日 ELLE
     你看过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吧!?其实另一类的 A.I. 早已进占你我的美容世界......年轻的时候可能从来没想过老化,总还觉得那是妈妈才要注意的事,而那些抗老去皱的产品也只是母亲节才需要去买的礼物。

    其实,老化现象已不再是妈妈的专利了,有很多原因都会造成皮肤非自然性的衰老,即使你只是20初头的小女孩,如果毫不留意,细纹皱纹,甚至色素黑斑、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等一大堆老化的现象都会提早降临。尤其 一入秋季,不只是衣服要换季,皮肤也要换季准备过冬,而这个时候的皮肤是最脆弱的,一不小心皱纹就会悄悄爬上你的脸;再加上年龄的增长、过量的紫外线、生活中的废气等内外因素毫不留情地摧残,你的皮肤就会被一条条的细纹与皱纹所取代,出现老化现象的可能就不只是妈妈了。

    幸好,科技能让人变美丽,人工智能的无限早已进占你我的美容世界。各家厂牌相继推出的抗老除皱产品便是科技真美丽的惊叹!这些被上一代视为25岁以上才需要的产品,近几年来在都会女性的推崇下,早已被视为女性在添购保养品时必备的肌肤预防针。看看今秋的保养品市场,从高价位的Yves Saint Laurent、 Christian Dior、 Chanel 到随手可得的 Oil of OLAY皆针对老化问题提出新观念新商品,这些产品除了满足现代女性的需求外,更要顾及的其实是流行的一种趋势。

    今秋的保养品市场特别强调「抗老除皱」,除了因应秋天换季换肤的气候,更为了要迎合现代女性流行的趋势。像是强调个人专属保养品的Chanel 即推出Ultra Correction 超完美修护系列。渐渐走向年轻化的Yves Saint Laurent也新推出除皱浓缩精华。Christian Dior更在旧有的活颜驻颜精华素之外,推出可互相搭配使用的 NO AGE凝时空活力精华。一直注重生机保养的BIOTHERM推出了 Age Fitness 活氧青春系列 。老牌Elizabeth Arden 也有新品Bye Lines 锁时抗纹露。 除了这些新产品之外,在现有市场上一直很受欢迎,并且造成话题的HR赫莲娜 POWER A. ESSENCE 焕肤修护系统、Locame Renerge Contour Lift俏脸紧实精华液、Clinique Stop Signs 柔肤抗皱精华液及SK II 的Signs Treatment 润采多元活肤霜是强调抗老除皱的科技功能。除了这些专柜产品之外Oil of OLAY的Total Effects 全采赋活霜在市场上也一直是明星商品!其实不难发现,无论是新旧系列,也无论是哪种厂牌,它们都有个共通性,那就是皆强调维他命A的功能、清柔好吸收的质感与具有设计感的包装。而这些正符合时尚女性对抗老防皱产品的基本要求。

    看到了零琅满目的商品,你是否也已准备出击,试试A.I.人工智能带给你的美丽!,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