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7674
男人因女人诱惑而自信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6日
     在人潮汹涌的城市,大凡触目可及的地方都有美女或美女照充斥你的眼睛。

    今天出版的美容时尚报报道说,科学家指出,从某种程度上讲,美女和美女照还起到了点缀和改善生态环境的作用,让芸芸众生疲惫的视野受益多多。 ……

     看美女照让男人信心百倍

    最近美国芝加哥大学一个研究小组发现,一个男人只需要对一张魅力迷人的美女照片看上45秒钟,就足以让这个男人的体内发生强烈的化学变化,虚荣心和好胜心戏剧性地膨胀起来。这个男人就会想:我的收入还要增加一个百分点;我的事业一定要成功;佳人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对面的美眉看过来

    不妨再来设想男人面对美女时的若干表现:两眼发直型--当场犯傻、故作镇定型--故意左顾右盼、主动出击型--立即上前搭讪、身不由己型--偷偷看上两眼过过瘾、视而不见型--一点没反应。看看不同症状的不同特征,找寻一下自己属于那种男士.,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