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中药大典 > 根类 > 人参
编号:10359967
盖茨敦促博茨瓦纳人参加免费检查艾滋病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6日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9月25日电哈博罗内消息:正在博茨瓦纳访问的美国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25日敦促该国国民积极参加由他出资的免费检查艾滋病活动。博茨瓦纳总统莫哈埃24日接见了盖茨夫妇,并与他举行了联合记者招待会。

    盖茨表示,尽管盖茨夫妇创办的基金会给予博茨瓦纳人5000万美元的捐助,用以检查和预防艾滋病,但迄今许多博茨瓦纳人并不愿意参加免费检查,不愿意知道自己是否感染了艾滋病及病情如何,这使他感到“惊讶”。

    盖茨强调说,检查艾滋病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希望博茨瓦纳人能充分重视这一问题。

    据报道,目前38%以上的博茨瓦纳人感染艾滋病病毒,比例居世界之首。(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