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化妆品 > 疯风病化妆品
编号:10304278
十年研发投入逾亿巨资顺峰药业大举攻入化妆品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7日
     9月24日上午,顺峰药业一反低调常态,高调召开新闻发布会。顺峰药业(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剑扬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称,将以防脱发、生发、黑发的“发之魂”产品为起点,全力进军化妆品市场,并乐观地表示,预计明年年底能在化妆品市场完成1.2亿元的销售额,3年时间完成5个亿的销售额。

    顺峰药业其实是在今年6月才开始主推其药物化妆品的,产品打入市场三个月,已经在广东、广西、山东及陕西四省拿到700多万元的招商额度。其增长速度之快,正应了化妆品市场潜力尚待发掘的说法。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我国化妆品市场的市场销售总额还不到400亿元,预计到2010年,这个数字将扩大到1800亿元。

    事实上,目前国内药企介入化妆品领域或实施药业转向化妆品战略转移的并不少。“后入门者未必居后,更何况顺峰药业其实早在1990年就已经入了化妆品的门。”冯剑扬说,虽然顺峰推出化妆品的时间较晚,但其在特效化妆品的领域优势是独有的。顺峰从1990年就开始了研发工作,因化妆品效果验证需一定时间,顺峰耐了十年“寂寞”,每年投资1000多万元进行研究。

    据了解,顺峰药业为进军化妆品市场,今年的广告预算高达2000多万。冯剑扬透露,除两广、山东、陕西外,下一步顺峰会把营销网络覆盖到湖南、辽宁、四川等省,预计明年3月将覆盖全国。-南方都市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