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7734
美国富人裸体休闲成时尚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7日
     裸体主义是20世纪60年代群居的嬉皮士带起的一股风气,过去曾遭到美国政府和富人的鄙视。但现在,由于众多富人转为裸体主义者,由此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令很多官员改变了初衷,开始大张旗鼓地发展裸体旅游地点。

    据北京现代商报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佛罗里达州中部的帕斯科县有6个裸体旅游胜地,这里已经成为全美最热门的旅游去处。每年大约有10万名裸体主义者涌向这个地区,这些喜欢一丝不挂的人们至少会带一样东西——钱包。

    据报道,20世纪60年代群居的裸体嬉皮士是裸体主义兴起的先锋,但时过境迁,如今的裸体旅游胜地迎合的却是富人,尽管他们衣不遮体。在停车场所泊的都是美洲虎、宝马和奔驰等名车。许多游客刚开始还是穿衣服的,但很快就觉得很别扭,于是就脱光了。他们打网球、排球、划船、游泳或者在夜总会跳舞。裸体者大都30多岁,或更大一些,不过大多数旅游胜地也能看到孩子和青少年。

    虽然“裸游”总人数比重还小,但增长却极为迅速。据美国裸体休闲协会称,该协会有5万名会员,过去10年中增长了大约20%,现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对于越来越多的人来说,在一个人们可以不穿衣服的旅游胜地度假正成为一种休闲体验。

    而地方官员则从中得到新的税收来源。棕榈泉市市长莱恩迪恩斯特称,“这些游客的到来推动了本地地产的增值,也扩大了税收基础。”

    报道称,在同裸体主义者交谈时,就不能不提到一个问题,即这种生活方式与公开的性行为无关。一家休闲地的管理人士表示,他们对夜总会里不雅的行为很警惕,“我们不容许任何与性有关的东西。”,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