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30480
美眉约会必修宝典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6日
     美女刘嘉玲说:“这个时代,没有丑女!”不错!天下女子哪有丑的?即使容貌生得平凡些,照样可以倾倒众生,关键在于要善于充分发挥非先天因素扬长避短。因此,若想初次约会便在对方心中树立美好形象,则务必修炼本宝典!

    第一招:脸红

    不管社会如何进步,淑女型的女子总是大受欢迎的!淑女需要“笑不露齿行不动裙”自不必多言,最为关键的是要学会脸红!试想,两人目光相对之时,你“唰”的一下粉脸飞红,那势必惊得对方大叹:这年头会害羞的美眉已不多见了,多可爱的美眉呀!

    如何才能做到想脸红就脸红呢?没有秘诀,只有多练!每天对着镜子苦练五十次!日久必然功成!在尚未练成此功之紧急情况下,可以使用憋气、自击脸颊等紧急措施。

    当然,紧急措施常有失灵的时候。本人曾在面见某帅哥时使用憋气大法,结果自己差点憋昏过去,脸上也未见半点红晕。因此,平日里勤学苦练才是第一要义!

    第二招:优雅

    优雅并不是指你一定要学富五车、饱读经诗,优雅需要表现在具体的行动上。优雅的女子一定不可以风风火火,行动一定要慢条斯理,说话一定要娓娓道来。比如你与某帅哥对坐聊天,你忽然想起某事,你一定要轻轻柔柔地对他说:“有件事不知当讲不当讲。”他一般都会说:“但说无妨。”你此时一定不能着急,仍然要吹气如兰、嘤声道:“我讲了之后你可千万不要着急哟。”得到他的再次肯定之后,你才可以竖起你的兰花指,指着他的衣服下摆,千娇百媚地说:“着火了……”

    有了此等修养,定力一般的帅哥已经无法抵御你的“媚力”了!

    第三招:斯文

    不要听琼瑶阿姨瞎说帅哥喜欢敢在他面前胡吃海喝的美眉,你若真在帅哥面前张牙舞爪大嚼羊小腿,保证把他吓跑。因此举止言谈斯文也是必不可少的,需要的时候还应提前背诵一些文雅的词以备不时之需。比如约会时有蚊虫咬你,你切不可大叫“蚊子!”而应该拿出大家小姐风范,文雅地说:“兄台,奴家为毒虫袭也!”

    第四招:逃跑

    一场美好的约会当然要你情我愿才好,如果不幸遇上“狼”,那可一定要早早逃跑!因此,约会之前可别光顾着扮靓,还需要提前数天练习短跑、女子防身术、跆拳道等以防不测!另外,还需要随身携带跑鞋一双———穿着优雅的及地长裙和高跟鞋怎么跑啊?注意,一定是携带着而不是穿着!如果穿着跑鞋去约会,却见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帅哥,那可大大地坏了形象了!

    来源:[江南时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