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企业天地 > 企业采风 > 正文
编号:10304519
私营药店“吃掉”公立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7日
     ——武汉瑞康大药房成功兼并有着40年历史的江岸区先锋医院

    ■ 跳出价格竞争 挺进医疗市场

    近日,武汉市私营的瑞康大药房竟将有40年历史的该市江岸区公立先锋医院“吃掉”,而且斥巨资制造辖区里其他大医院不爱“吃”的“小蛋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

    瑞康大药房在武汉江岸区内经营药品已有8年时间,因其经营的药品质量好、价格便宜而被消费者称为“群众满意药店”。

    “瑞康”为什么要开办社区医院?记者从该药房了解到:在武汉市城区内有1800家大大小小的药店,其中有最早通过GSP认证的汉深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有通过GSP认证的最大零售连锁企业——湖北省中联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及在全国以药品经营销售模式而享有知名度的春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大药房等。这些企业盘踞在城区的大街小巷内,竞争之激烈业内人士有目共睹。就拿湖北省中联大药房这家武汉市最大的连锁大型企业来说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