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8504
陕西渭南一庸医技不如人竟雇凶杀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8日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0月8日电(华商 柳阳)在陕西渭南市桥南镇开诊所的一名医生因医术欠佳,强烈的嫉妒心竟使他对生意较好的近邻诊所的医生产生报复恶念,遂雇凶将其杀害。雇凶杀人的庸医薛晓虎及被雇杀人的3名犯罪嫌疑人日前被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刑事拘留。

    今年6月28日,渭南市临渭区桥南镇秦阳村村民苏文刚在其开设的诊所内被人杀害。经过办案人员反复排查,在死者对门开诊所的桥南镇双马村村民薛晓虎及与其联系频繁的雷文平等人进入了警方视线。在专案组的震慑下,9月21日晚,雷文平在其父亲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据查,今年5月份,薛晓虎在苏文刚诊所对面新开了一家诊所,但因其医术不精,诊所生意非常清淡,而苏文刚的诊所却生意红火,薛晓虎便产生了杀害苏文刚的恶念。一个多月后,薛晓虎出资2600元,雇佣从大荔县某武术学校毕业的雷文平等3人,于6月27日晚趁天黑停电、无人看病之机,潜入苏文刚的诊所,用匕首将苏文刚杀害。(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