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305226
婚前不体检危害大四川艾滋女瞒病情登记结婚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13日 医业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

    被疑患有艾滋病的四川渠县女孩张丽(化名)和不知道实情的男友王瑞(化名),日前来到成都的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手续,这让替张丽检查的医院顿时陷入两难,因为新《婚姻登记条例》不要求提供婚检结果,而不说吧,对准新郎又极不公平。

    据该报报道,今年23岁的张丽来自渠县农村,小学毕业后就到外面打工。2001年她在深圳认识了比她大很多的王瑞。今年8月他们决定结婚,分别回到户口所在地开具婚姻证明。

    9月22日,两人在成都一妇幼保健院做婚前体检时,张丽被查出其艾滋病筛查实验呈阳性,需进一步复检。张丽立即请求医生不要将这事告诉男友,并对王瑞说:“10月1日后我们再来办手续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9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