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524707
解放军第七医院邀请美国公司专家授课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14日 《现代护理报》2003.10.14
     本报讯 (许玉冰)6月27日,解放军第七医院邀请美国BD公司的护理教育专员彭浩女士专程来到该院进行“静脉留置针的使用方法及发展趋势”专题讲座。静脉留置针是近年来在中国迅猛发展起来的静脉输液治疗中的一项新业务、新技术,它可减少反复穿刺,进而减轻输液患者的痛苦,同时也可减少护士的工作量,保护护士的安全,是护理技术的一大进展。为了让这一技术在该院更深入、更有效地开展,从而使医院的护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他们专门邀请了美国BD公司的专家来院进行专题讲座和辅导,使该院和兄弟医院的护理人员收益很大。美国BD公司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静脉输液套管针和一次性皮下注射器的供应公司,在全世界享有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