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05645
健康生活的小窍门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15日
     生姜不但能减轻你的晕船症状,还可以消除偏头痛。主要因为生姜里含有一种叫作血栓烷的物质,可以防止血管扩张。

    每天吃8~11个核桃,可减低你6%的胆固醇。

    当你刚发现有口腔溃疡,马上吃一片阿斯匹林,可以让你提前一半时间复原(通常需要9天)。要想更快复原,每天吃一片,直到溃疡消失。

    最近一项研究表明,女性每天上下楼梯12分钟,不仅可以健身,还可以减低体内的胆固醇,从而减低33%患心脏病的几率。

    如果你的男人性欲减退,可以鼓励他看一些幽默的电视节目。研究表明,大笑能保持大脑神经化学物质的稳定,提高血液中吲哚芬的水平。而吲哚芬是维持男人体内适中的睾丸酮水平的重要因素。同时,科学家宣称,笑还能减低压力激素的分泌。

    东方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