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医业资讯 > 正文
编号:10305687
从现金收入比例可以看出医药行业存在着腐败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15日 医业网
     人民网10月15日讯:据悉,有关调查机构在房地产、医药、汽车制造、手机制造四个行业调查发现:四个行业的年薪基本都由现金、补贴、变动收入、福利组成。在四行业薪酬水平对比中处于相对较低水平的是医药行业,但其年度现金收入在总薪酬中的比例在四个行业中最大,达到74.5%。

    对此,笔者没有感到惊讶,医药是一个特殊行业,只有大量现金才会使该行业正常运转起来,才能维持医药市场的高回扣状态:送出的是“工资”,换回的是销售,留给社会的则是腐败。

    贿赂款成了工资

    药品购销领域的回扣是个公开的秘密,正是高回扣,造成高药价和医药行业的高腐败,民众对此切齿痛恨。但是如果你到医药生产、购销企业去查账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