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9145
美女李嫣:坠入“无间道”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15日
     一个普通的早晨,李嫣匆匆走在上班路上。

    她是那种走在任何地方都会令路人侧目的上海美女。别人眼中李嫣是一道风景,但她看到别人注目的眼光却像被扎了一根刺。

    好不容易逃进办公室,她定定神,准备开始一天的编辑工作。打开电脑,当屏幕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稿件跳出来的时候,李嫣突然觉得脑中轰然一响,胸口一阵恶心。

    李嫣只好放下手头的工作,坐了一会儿。其实这样的情况对她来说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从她跳槽来到这家门户网站任职文字编辑,这种突如其来的崩溃状态就经常不请自来。

    累、烦、躁———李嫣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中了什么邪:白天精神倦怠,到了晚上却又辗转难眠。恶性循环。

    年初的时候,她的身体又跟着出现了月经不调的状况。

    瘫在办公椅里,李嫣成了一个失去战斗能力的士兵,无精打采地呆坐。她突然想到了电影《无间道》,那电影里刘德华和梁朝伟的角色身处的无间地狱的状态,不就是自己的状态写照吗?,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