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359395
“幸运降落伞 送你港澳游”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16日 康易健康
     东盛产品首荐有奖促销公告

    尊敬的店员朋友:

    为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东盛公司市场作业人员的关心和工作的支持,并以客观求实的态度在比较中对东盛系列产品投以厚爱和首荐,东盛医药将于2003年9月1日~2003年12月31日在你所在城市举办“幸运降落伞 ,送你港澳游”的首荐有奖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我公司将有一批市场作业人员以普通顾客身份不定期的光临您店询购产品。值此期间,如时逢您对我公司“白加黑”、“盖天力”等产品做第一推荐,我们即会有一份礼品相赠,若在巡访活动持续期间,连续3次值遇您对以上产品首荐,您及您所在药店将有资格进一步参加抽奖活动。

    抽奖活动共设置一等奖30名,奖项为“港澳五日游”,首荐6次以上人员所在药店将直接得到一个名额;二等奖60名,奖项为“国内三日游”(海南/云南/西安三选一),首荐5次人员所在药店将直接得到一个名额;三等奖1000名,3次首荐者获得,获奖者个人将得到一份价值300元的精美礼品。

    东盛科技·东盛医药

    2003年8月 20日

    东盛关怀社会

    东盛关心品质

    东盛给您信心

    赶快行动起来,给自己一次机会,东盛还您一个惊喜!, 百拇医药